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五化”建设调研督导总结交流座谈会的预通知
2017-11-17 11:03   网络

各有关部门:

10月10日至11月10日,党委书记魏曰高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就“五化”建设情况对11个院部进行了调研督导。近日,学校拟召开总结交流座谈会。安排方案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1月21日下午3:00(届时还将下发正式通知)

二、地点:南校区办公楼3116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符德学、副校长申文波、副校长霍晓丽

2.职能部门:教务处、信息中心、后勤处、组织部、办公室、国资处、人事处、总务处、宣传部、保卫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招生就业处

四、主要发言部门:教务处、信息中心、后勤处、组织部、办公室、国资处、总务

五、交流座谈主要内容:

1.对调研督导情况的总体感受和体会。

2.调研督导过程中自己感受最深的人和事。

3.调研督导中院系反映的和自己发现的,属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整改进展与工作打算。

4.对进一步推进“五化”建设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调研督导问题整改责任清单(/uploadfile/xb/uploadfile/201711/20171117104643575.doc)

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