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6 10:33  


       2020年4月7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部署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今年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响应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的通知精神,4月15日下午我校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了以“全名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中心的主题党日。


   在校党委书记魏曰高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以答卷、看视频的形式开展着本次主题党日。通过本次学习,支部的党员同志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