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
2020-02-28 17:42  

 2月27日上午9:00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主题当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参加了本次主日党日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冰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王晟同志首先概要的传达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其次又向支部的其他同志传达了魏书记和郑校长对这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指示。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魏曰高向办公室的党员同志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党政办公室的同志们在工作之余要确保自己的身心健康;二是一定要值好班,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在疫情期间串联全校的各个部门各院系;三是要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只是“口头工作”,更要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四是为全面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扎扎实实的把疫情防控做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