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基层党组织选举大会
2020-01-02 08:4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焦作大学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批准,20191231日下午,焦作大学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计11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人。随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会人员分工,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同志对党支部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勉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完善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