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关于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2019-12-11 09:03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校纪委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请各位党员利用空闲时间登陆校纪委网站教育影片栏目观看《底线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观看网址:http://jwjcs.jz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43&wbnewsid=1953&archive=0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