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三评”工作专题学习的通知
2019-02-26 0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工作的通知》(焦组〔201810号)要求,一支部拟在近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工作。

会前,请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要求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

现将学习材料上传至办公室网站,请同志们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

            2019226

 

附件【学习材料 2019年2月 民主生活会.docx已下载
附件【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doc已下载
附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