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教育大会
2019-01-07 16:39  

抓好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为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201812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教育大会,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玉伦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条例》内容,党支部书记吴玉伦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条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