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7-20 11:14   网络

2016年7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以“增强党性观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玉伦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结合学校工作及岗位职责,积极探讨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参会党员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组织生活会。魏曰高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要打造科学的世界观。党性是树立正确世界观的要求,锤炼党性必须要有正确的世界观。要树立积极、正确、健康的思维,提高自身修养,主动维护焦大形象。二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能忘记党员身份,按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能忘记党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焦大发展;不能做有损党形象的事。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合格人才。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公室、人事处岗位重要,关系全校。党员同志们要增强大局意识,站位全局谋发展;增强服务意识,让基层满意,让领导满意;增强岗位意识,提倡奉献精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树立焦大形象,推进焦大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