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集体学习
2017-11-01 15:05   网络

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学习,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吴玉伦主持了集体学习。

会上,第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大的大会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员代表田庆伟等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叮嘱大家,要坚持学习,并结合岗位实际,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用学习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有”好老师。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立足工作岗位,增强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切实推进“五化”建设。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