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三届九次教代会
2017-03-03 08:49   网络

2月24日下午3:00,我校三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来自全校各部门的134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杨家卿、符德学、申文波、张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申文波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同志关于编制《焦作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说明。大会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焦作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代表们就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校长郑广华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提高质量 加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行政工作和发展成绩。郑广华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大力推进“五化”建设,积极做好“三个紧密对接”(学校专业建设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学校教学过程紧密对接企业生产过程,学校科研服务紧密对接地方科研需求),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行政管理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四个焦作”建设提供更为直接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和升华年。全校上下要以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

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发挥已有优势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提出,了解、贯彻、执行“十三五”规划,服务焦大发展,焦大人应做到“四个明白”:一是明白发展态势和形势,焦大当前发展的态势是“向前、向上、向好”,焦大面临的发展形势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优势与困难同在”;二是明白发展道路和定位,我们的发展道路是“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我们的发展定位是“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三是明白工作思路和任务,我们要坚持“人才立校、法规治校、合作建校、特色发展”的工作思路,我们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持续推进专业建设特色化、教学活动信息化、管理行为规范化、环境建设生态化、党建加强常态化”;四是明白总体要求和基本要求,我们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凝心聚力、自强不息、转型攻坚、提升规范”,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是“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