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5 15:51  

党政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贯彻3月29日焦作大学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30日焦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林五星首先传达了3月29日焦作大学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林五星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委书记魏曰高“创品牌 抓基础 力量 努力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校长郑广华把握机遇 狠抓落实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林五星要求,党政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领导讲话要求,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明晰工作任务,有力推动工作开展

林五星达了3月30日“焦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林五星强调,党政办公室要深入落实校党委部署,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主动担当作为,牵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好调查研究办实事建立长效机制等相关活动

林五星就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教育,提升素质能力二是突出重点,助力学校发展三是创新形象,打造部门品牌四是精严细实,确保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