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教师节大会精神
2020-09-15 17:47  

914日下午,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行政楼311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五星要求,一是组织学习,广泛动员。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焦作大学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精神,认真领会党委书记魏曰高《进一步树立“四种”理念 扎实推进“双高”建设》《提升“六率” 落实“十好” 千方百计推进焦大发展》、校长郑广华《凝心聚力绘蓝图 坚定信心建“双高”》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高职双高工程”相关的文件资料,认真学习“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中的典型事迹,树立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项目意识,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二是总结梳理,狠抓落实。认真梳理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部门年度目标、“双高”工程建设、巡察整改任务、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承担的项目任务,抓实抓细落实到位。三是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学校整改方案要求,狠抓落实,规范管理。四是按程序开展副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程序开展副科级干部的推荐工作。五是树立新风正气,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品牌意识、安全意识,坚持廉洁自律,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树立党政办公室形象,打造党政办公室品牌,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