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等多项殊荣
2015-12-31 16:08   互联网

我校喜获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等多项殊荣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思政〔2015〕177号),我校艺术学院2013级室内设计技术2班被评选为“河南省文明班级”,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教研室李鸿征被评选为“河南省文明教师”,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会计电算化6班王亚楠被评选为“河南省文明学生”。

此次评选是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河南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