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全面展开
2015-09-11 17:05   网络

学校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

全 面 展 开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10日起,为期18天的我校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南、北校区分别同时展开。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制定了切合本院实际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从思想政治、行为规范、学风养成、诚实守信、适应新环境、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等几个方面对新生开展专题教育,并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魏曰高、焦金雷、杨家卿、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张浦及各学院领导出席军训动员会,军训动员会分别由副校长马韵新和符德学主持。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分别在南、北校区做了军训动员讲话,要求新生学员们要正确认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军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工会主席杨中汉和副校长申文波分别宣读了南、北校区新生军训团干部名单。

(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