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15-09-25 17:03   网络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9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

杨家卿首先传达了省委、省高工委、省教育厅近期有关安全稳定的几次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领会好、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切实解决好、维护好学校当前安全稳定的局面。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杨家卿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提高。要把安全稳定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时刻保持警惕,切不可丝毫放松。二是教育要到位。要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三是责任要落实。要进一步完善部门负责人、院系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注意做好工作的衔接。四是工作要具体。不能大而化之,切不可形成谁都管、谁都不管的混乱格局。五是矛盾要化解。对发现的矛盾和隐患要及时化解,本部门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六是问题要处理。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避免问题的扩大化。七是责任要追究。对于由于工作不负责造成了安全稳定问题的情况,都要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