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省委党校郭学德教授莅临我校作“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2015-09-24 17:02   网络

省委党校郭学德教授莅临我校作

“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效果,加深全校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的理解,9月23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正厅级巡视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郭学德教授作“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焦金雷、杨家卿、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张浦、霍晓丽参加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教授主持。

郭教授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为题,从“三严三实”的提出、发展和深入,详细分析了共产党人应该具有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指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深刻意义。他指出,党所面临的新形势、当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都迫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对于如何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郭教授强调一要加强思想修养,解决好思想“总开关”;二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加强纪律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四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

(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