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09-29 16:59   网络

学校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隆 重 举 行

9月28日上午,学校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62111部队参谋长万立军,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焦金雷、杨家卿、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张浦、霍晓丽,各部门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主持。党委书记魏曰高为62111部队赠送锦旗,校长郑广华作重要讲话,受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对2015级学员方队进行检阅。

校长郑广华在讲话中,向我校2015级新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与要求。一是融入新生活,开启新里程。同学们要铭记学校办学历程,发扬学校优良传统,逐步把握大学学习的自觉性、生活的适应性和行为的规范性。二是珍惜好时光,构筑新梦想。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的好时光,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中国梦”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焦大梦”。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为敢于挑战、与时俱进的栋梁之材;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坚毅之人。三是付出新努力,实现新跨越。要理论结合实践,培养过硬本领;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青年大学生有着大好机遇,关键是要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同学们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学好每一门课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一定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郭彩萍副教授和新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郜浩琪同学在会上发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