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6-04-25 09:22   网络

学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4月21日-22日,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杨家卿、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张浦、霍晓丽出席开闭幕式,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共有2人2次打破2项校记录,经济管理学院夺取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和集体项目第一名的桂冠。

在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现代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运动的良好风貌和运动成绩,展现了全校师生奋发进取、和谐奋进的积极心态。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广大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贡献。

为弘扬传统文化,彰显办学特色,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由远程教育学院、机关团体和太极武术学院三个代表队组成的108名太极拳表演者,精彩演绎了由我校太极武术学院自主设计的二十六式陈氏太极拳套路,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