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
2016-02-04 16:29   网络

2016年1月18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学校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主持。

校纪委书记张浦通报了近期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宣读《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校长郑广华作2015年工作报告。他从明确办学思路、总结升本工作、重点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学生管理、规范招生就业、完善科研管理、强化人事管理、优化债务结构、规范行政管理、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等12个方面对学校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寒假工作进行安排。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对我校2015年转变发展逐步深入、升本工作、依法治校、化解债务、规范招生、环境卫生、人财物规范管理、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等9项重点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要求假期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和法纪意识“四种意识”。魏书记提出,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放假而放松对学校工作的考虑和安排,要充分利用假期及早谋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最后杨家卿总结讲话中指出,会后各部门领导要认真传达会议内容。同时组织各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魏书记、郑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特别是在假期中各部门领导要认真思考,如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学期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