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党委书记魏曰高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30 17:37   网络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焦作大学院系党总支、机关党支部2018年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在9月27日和9月29日两日,分别组织召开了党支部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玉伦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组重要论述》。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9个方面问题,认真深入查摆,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和坦诚地相互批评,并结合学校工作及岗位职责,积极探讨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参会党员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诚布公地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并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开展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曰高同志对办公室和人事处工作分别进行了指导。魏曰高同志指出,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主动研究工作,抓住要害,推进依法治校;要规范档案的管理工作。人事处要主动谋划工作,规范人事管理,发挥好现有人才的作用,调动各方面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快推进人事管理的信息化,处理好对上对下的关系,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

魏曰高同志强调,党支部要上接天下接地,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和活动,不能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认真思考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实际,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在全校的党支部活动中作出示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