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学校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1 08:38   网络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学校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魏书记走进办公室每一科室,对大家的工作条件、环境布置进行检查和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与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每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工作建议。人事处、组织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魏书记在听取了办公室工作汇报后指出,办公室担负着学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文件的起草梳理、工作的督促落实等职能,对学校有序运行发挥着重要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魏书记对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殷切的关怀、明确的指导和大力的支持。他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增强大局意识,提升站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主任吴玉伦汇报了办公室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进一步锤炼品质,提高综合处理、组织协调、材料组织、做谋大事的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以“学、悟、勤”为途径,培养“雷厉风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三种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部门高效运转。

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珍等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未来工作的思考等情况。

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