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7-10-24 11:27   网络

10月10日上午,校长郑广华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焦作大学教师座谈会,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十六位教授、副教授、中青年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后勤处、建房办等有关职部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对教学模式改革、科研团队建设、职称评审、学生管理、生师比配置、实验实训条件、学生宿舍、办公场所及运动场地器材配置、科研与管理的关系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大家既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又提出了教师们普遍面临的困惑与问题,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出台更加实际的支持与奖励政策,以解决教师的困难、促进教师成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有关问题向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校长郑广华对大家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查实所提意见,主动认领,抓紧解决落实。代表们因时间关系未能在会上充分表达的,会后可以书面形式递交办公室或相关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催办落实。郑校长希望,教师要明确自身的发展定位,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要正确看待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心怀梦想,创造条件,攻坚克难,潜心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竞争力,创造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校办公室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