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郑广华校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7-09-22 17:19   网络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4日下午,校长郑广华到南、北校区的学生宿舍、餐厅、太极武术馆、实验楼等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后勤处、总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南北校区学生餐厅,郑校长实地查看学生就餐环境,格外关注少数民族窗口的设置、饮水机的布设及楼梯间照明情况,他认真听取了餐厅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要满足全校师生就餐需要,确保就餐环境卫生和用餐安全。

在南北校区学生宿舍楼,郑校长随机抽查了数十间迎新寝室,详细查看了原大学生创业园改造为学生宿舍的施工、装修、清理情况,对“节水工程”“洗浴工程”等项目的收尾工作提出“保证质量、不误工期”的要求,确保新生如期入住。

在北校区太极体育馆、实验楼,郑校长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办公条件和开学准备情况,提出美化太极体育馆门前台阶,对实验楼墙体裂缝进行鉴定,对装修垃圾及时清理。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

整个检查过程,郑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出发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