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弘扬太极文化 彰显办学特色
2017-03-26 11:00   网络

随着我校《太极拳活动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近日全校掀起了太极拳习练活动的热潮,从行政教辅到各个学院,从领导干部到普通教职工,从老师到学生,人人学习太极拳、习练太极拳现已成为我校群众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本次习练太极拳活动中,很多部门负责人亲自参与,对教职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如远程教育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化工环境工程学院、后勤总公司等;一些部门教职工参与积极性很高,工会会员全体参加,每周练习达到四次,如远程教育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有的部门每次习练都要认真签到,如会计学院分工会每次练习前除了签到,结束时还要照相,对每次习练情况公开通报;有的部门如远程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已经将陈氏26式太极拳全部学完,现在已经熟练掌握,并在规定的时间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积极演练。目前,学习太极拳、习练太极拳,已经成为我校全面健身的重要抓手,是我校独特校园文化的重要体现。(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