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与河南省中联装备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联合体合作共建协议
2017-04-23 10:58   网络

近日,学校与河南省中联装备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产学研联合体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中联装备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符德学,河南中轴集团董事长马海洋,河南中轴集团总经理、中科装备公司经理朱天合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校长郑广华、中联装备公司经理朱天合分别代表焦作大学与中联装备公司进行签约。

党委书记魏曰高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轴集团发展形势这么好,也感谢中轴集团一直以来对焦作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马海洋董事长对积极推动焦作大学和中轴集团的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他指出,焦作大学与中轴集团有限公司早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的机电工程实训中心就是与中轴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中轴集团也多次派员工到学校培训学习。产学研合作是学校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更是响应落实目前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活动精神和贯彻焦作市委市政府创新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相信这次产学研联合体的建立,能够更好地促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真正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希望共建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把产学研工作以项目为抓手,落到实处,促进焦作大学和中轴集团的发展。他强调,焦作大学作为地方高校,重要职能之一就是服务地方经济,中轴集团又是焦作市的骨干企业,焦作大学能够为中轴集团的发展服务,实际上也是服务焦作市地方经济发展,焦作大学和中轴集团的合作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具体行动。双方可以在人才引进、技术攻关、专业建设、教师培养、项目申报等内容上进一步展开合作。也期待焦作大学和中轴集团的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能够成效越来越明显。

校长郑广华指出,焦作大学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协议早日落地生根。希望与中联公司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地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