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报告会
2017-05-02 10:54   网络

4月21日上午,我校举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报告会,邀请红色管理培训知名专家简振新教授为我校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辅导,并就当前中国军事安全形势进行解读。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符德学、申文波,纪委书记张浦,副校长霍晓丽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主持会议。学校300余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简振新教授围绕《贯彻新准则,切实转作风》主题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高水平的党课辅导,从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针对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思想方法、政治纪律、践行宗旨、民主集中、选人用人、组织生活、如何用权、清正廉洁等方面的薄弱环节,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为我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好新准则,传授了有启迪的观念和思路,提供了一些实在管用的方法与工具。随后,简振新教授又围绕《中国军事安全形势》主题,上了一场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就我国面临的军事安全威胁、历史缘由、应对方略和具体对策进行了系统讲解,激发了大家的忧患意识和爱国热情,增强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信心和勇气。简振新教授以他特有的军人气质和学者风度,采取演讲、互动、走动的授课方式,精神饱满、声如洪钟、口若悬河、声情并茂、逻辑严谨,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们受到教育和启发。在三个小时的报告会过程中,简振新教授与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简振新教授是我国红色管理培训知名专家,焦作大学名誉教授,现任和君商学院红色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简振新同志以既有部队领导工作经验又有地方企业管理经验的双重独特优势,先后应邀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大别山干部学院、全国公务员廉政教育基地等单位作了150多场培训咨询服务,受到广泛好评。(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