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机制的通知
2021-04-25 09:03  

各部门、各院部:

3月30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学校官网和OA系统发布了《焦作大学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机制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各院部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的教职工培训、学生专升本服务、困难党员帮扶、困难教职工慰问等发展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具体见附件1),并根据清单和项目开展情况,留存好有关项目的方案、总结、图片、新闻等资料,于4月26日上午下班前将计划清单和已经完成的有关项目开展情况及资料,报送至办公楼304室(电子档发送至:jzdxmsk@163.com)。

2.请各部门、各院部征集希望学校层面协调安排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具体见附件2),并于4月26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办公楼304室(电子档发送至:jzdxmsk@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焦作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附件2.焦作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