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的通知
2021-04-25 14:32  

各部门、各院部:

2020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2021年3月,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21]77号),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1年3月29日,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对我校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现就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全面组织学习培训。各部门、各院部要通过每周例会、双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教研室会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培训。5月20日前确保培训到每一名教职工。党政办公室近期将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将来省教育厅亦会对此进行督查检查。

2.认真开展清理规范。各部门、各院部全面对标对表《总体方案》任务要求,特别是禁止事项,建立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清理规范。(校级层面的规章制度由当初起草制定文件的职能部门负责清理规范,部门、院部层面的制度由本部门、本院部负责清理规范)

各部门、各院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5月20日前将学习培训情况及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部门领导签字、盖章)报党政办公室(304房间)。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的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须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后报党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

3.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样表)

 

 

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

 

附件【附件1: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