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到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8 16:31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到党政办公室调研,并与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参加会议。

林五星汇报了党政办公室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安排及近期大项工作开展情况。

郑校长在听取了党政办公室工作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郑校长对党政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评价总结。郑校长指出,党政办公室发挥了较好的综合协调作用,对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郑校长进一步明确了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并对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个人职责,各负其责,建立工作制度和标准;三是研究办公室工作规律,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综合协调功能;四是令行禁止,强化工作纪律;五是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质量。

林五星作出了表态发言。林五星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郑校长讲话精神,梳理要求,规范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发展。一要学习教育,提升素质能力;二要突出重点,助力学校发展;三要创新形象,打造部门品牌;四要精严细实,保证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