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法律事务和文秘工作交流培训会
2020-12-23 11:59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和各部门、各院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20201223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法律事务和文秘工作交流培训会。

我校法律顾问、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主任、焦作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孙保红律师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好用好《民法典》”为主题进行了法律事务培训,从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等方面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并结合学校法律工作实践,就国有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等进行了重点阐述。

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廉永生结合工作实际,就常用公文写作及公文办理实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培训。

各院部办公室负责人,各部门承担法律事务工作、综合文秘工作的同志及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