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综合积分及拟晋级人员 公  示
2020-08-05 13:22  

根据《焦作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管理办法(试行)》(焦大政[2019]46号)文件,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经个人申报、思想品德鉴定、申报人员资格审核,人事、教学、科研量化考核计分,计算出了申报人员的综合积分,并以综合积分从高到低确定了拟晋升岗位等级人员。现将申报人员综合积分及拟晋升岗位等级人员名单予以公示,申报人员综合积分及拟晋升岗位等级人员名单在学校行政楼校务公开栏和北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公示。

公示期七天,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报校人事处或校纪委,过期不再受理。


监督电话:2989050(纪委)

联系电话:2989156(人事处)



学校职称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4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