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焦作大学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会的预通知(第二号)
2019-12-27 07:58  

各部门、各院部:

校党委拟于寒假放假初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分管领导关于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目前,中层副职已经调整到位,请各部门、各院部组织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政策精神,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高职双高工程”建设、“五化”建设和“四校联创”等中心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形成年度工作计划。

请各院部就具有本院部特色的大项工作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由职能部门向分管领导汇报。各部门汇总本部门工作计划和有关院部反馈的特色大项工作计划,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各部门、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做好列席会议的准备。

会议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