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寨卜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8 18:13  

1028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寨卜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及中国人民志愿军第十五军军史陈列馆、红色教育陈列馆、秦基伟家风馆等红色教育点,然后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经过参观学习,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