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2019-04-16 10:20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党委批复后,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于415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参加大会的2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申学军等6名同志的得票均超过实到会人数的半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具体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申学军、吴玉伦、陈凯锋、林五星、霍霄艳、魏曰高。

以上代表严格按照党章要求选举产生,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名单已上报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