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办公室党小组集体学习中共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9-05-22 15:41  

2019521日上午,中共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办公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召开党小组会,集体学习中共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林五星同志传达了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魏曰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坚持推进“五化”建设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新形势、学校存在的不足以及发展中的主要矛盾,确立了“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办学水平高质量,努力提升办学层次”的发展定位,明确了“加强内涵发展、加强特色发展、加强对标发展、加强合作发展、加强创新发展”的发展路径。明确了学校要坚持以“专业建设特色化,教学活动信息化,管理行为规范化,环境建设生态化,党建加强常态化”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文明校园、数字校园、卫生校园、优质学校”创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实现本科办学目标。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报告,符合焦大实际,符合师生员工意愿,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五星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对照办公室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找问题、补短板,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