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08:44  

2019517日,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焦作市山阳区光亚街道办事处工业东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第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清扫老校区家属院的落叶、树枝、废纸、烟头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小区内的道路、空地、楼道焕然一新。虽然烈日炎炎,但第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的文明素养和良好形象。今后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将继续投身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扬文明风尚,为“共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