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焦作大学2019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安排
2019-03-27 11:56  


一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将校纪委2019年上半年学习教育安排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开展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焦作大学2019年上半年反腐倡廉

学习教育安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教育引导,筑牢全校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现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教育内容

三月份:

1.学习贯彻2019年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2.学习新华网评:对不作为式的腐败也要零容忍

四月份:

1.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学习弄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严处分的六种行为。

五月份:

1.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学习弄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警惕的“七个有之”问题。

六月份:

1.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2.学习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的八种典型违纪行为。

二、活动形式

1.以上学习教育内容校纪委将在每月初上传至校园网校纪委网站学习研究—学习资料栏目下,请各单位及时下载。暑假期间的学习内容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安排。若上级安排临时性学习内容,校纪委会随时通知。

2.各党(总)支部要结合单位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科学安排各项学习活动。

三、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出具体的学习计划,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2.集中学习要做好学习记录和留存相应资料,个人自学也要记好学习笔记。

3.校纪委将采取查看会议记录、抽查学习笔记、举办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等形式,对各单位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抽查结果将作为年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考核的重要依据。

4.各党(总)支部请于3月28日前将本单位的学习计划报校纪委办公室(行政楼3016房间)。

 

 

中共焦作大学纪委                                  

20193月19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