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14 14:14  

201938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根据《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玉伦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结合学校工作及岗位职责,积极探讨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参会党员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