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清洁校园环境 迎接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8 16:49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展现良好的学校形象,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清洁校园环境 迎接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卫生责任区进行分工协作,对学校行政楼周边区域进行了认真清理。党日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党员们都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兢兢业业的态度完成了清洁任务,大家的辛勤劳动换来行政楼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志愿劳动充分激发了第一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为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