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焦作大学章程》经省教育厅核准发布
2015-12-25 16:03   互联网

《焦作大学章程》经省教育厅核准发布

近日,《焦作大学章程》经省教育厅核准发布,这标志着我校在依法自主办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焦作大学章程》起草工作从2014年开始酝酿,2015年6月正式启动,先后经教代会、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等规定程序审核,9月初上报焦作市人民政府审批,9月底上报省教育厅,并于近日经省教育厅核准发布。《焦作大学章程》在起草过程中坚持法制统一原则、党委领导原则、民主参与原则、凸显特色原则,内容除序言外共分为10章,85条,1万字。《焦作大学章程》,体现传承创新、彰显大学使命,强化主体意识、树立人本理念,旨在完善治理结构、体现权力制衡,凸显人才培养,强化校企合作,为今后学校依法办学、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