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
2019-05-22 09:12  

2019521日上午,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新时期办公室工作做出五点要求。

会上,办公室主任林五星传达了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魏曰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坚持推进“五化”建设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的报告。办公室主任林五星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从学校和个人层面,对自己过往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和设计。

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好现有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了解最新学习资料,做到常学常新,交流有关学习心得体会。在新形势下通过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来指导工作。二是常抓常规,规范日常工作纪律,健全管理制度。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管理秩序。三是突出创新。突出特色,探索高校教学行政工作的新路子,高校作为汇聚和培养人才的基地,承担着知识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任,办公室的同志们,作为承担这一重任的特殊群体,具有较强的先锋模范性,“创新基础党建工作”具有特别的意义。四是务求精实。教育培训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强化保障制度,务求“精实”学。五是坚守底线。纪律是守住底线的基本保证,是事务质变的分界线,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