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06-19 17:32   网络

我校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月11日晚上,我校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南校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焦金雷、杨家卿、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张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院长和书记出席,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主持。

校长郑广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2015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亲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心怀感恩、勇于担当: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亲人、为母校、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二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拥有开阔的心胸、坚强的意志,坚持把做人、做事和做学问结合起来。三要构筑梦想、实现价值: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毕业典礼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人文学院的徐曼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美好期盼。毕业生代表机电学院岳鑫磊同学和在校生代表经管学院刘苏雅同学分别发言。毕业典礼之后,学校领导和同学们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学生处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