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取得突破
2018-06-20 11:35   网络

2018年6月12日到15日,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高教社”杯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比赛在青岛举办,我校人文学院张前程同学在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成正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赛区的比赛。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0名选手,经过职场考验、职场描述、情景交流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南代表队(焦作大学张前程)获得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比赛个人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首次获得河南省一等奖(第一名),也是我校首次代表河南省在国赛中获得奖项,是我校技能大赛工作的突破。

近两年,我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出台了《焦作大学学生各类竞赛管理办法》,鼓励学生提高技能,参加技能大赛,建立了校级、省级和国赛的选拔和奖励机制,每年在校赛基础上派出十几个队参加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我校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