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普法宣传>>普法简报>>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5 09:11 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我校2018年12月4日开展国际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教育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把思想统一到依法治校的高度上来,把法律进校园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当天,学校法学会同学在学校北门口举办了“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和签名活动,为过往同学和行人发放《宪法》、《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宣传材料,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在宣传版面上签上名字。与此同时,学校志愿者在学校南门也开展了宣传活动,为过往行人发放法律宣传材料。各学院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宪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学生的宪法体验。同时学校设置了固定阵地开展宣传,利用宣传栏、宣传海报、LED电子屏等多种形式营造宪法宣传教育氛围,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师生法治意识。

 

                                                2018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普法简报 
 通知与公告 
 学校文件 
 法律法规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