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普法宣传>>普法简报>>正文
我校开展“送法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活动
2018-11-09 08:48 办公室 

为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广泛的普法氛围,10月27日至28日,我校与山阳区司法局联合开展“送法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普法教育专项行动。活动前期,校团委积极与山阳区司法局进行对接,分别从法律与政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招募5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培训,50名志愿者先后来到山阳春天、亿祥东郡、龙源国际等小区,在山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向社区居民宣传法律知识,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以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同时,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法律知识调查问卷,耐心解读调查表的有关事项,了解居民对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群众能够更好地懂法、守法、学法,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2018119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普法简报 
 通知与公告 
 学校文件 
 法律法规 
助学贷款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