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01-27 11:31  

各院部、各部门:

为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具体部署,科学制定、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平安稳定,学校特成立“焦作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党委书记  魏曰高

         党委副书记、校长  郑广华

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符德学

          副校长  霍晓丽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刘际平

          党委委员、副校长  吴玉伦

           党委委员、副校长  秦海金

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  林五星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李文静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  张继文

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   屈菊萍

          后勤基建处处长  路铠铭

保卫处处长  李辉

团委书记  赵文平

          学生工作部(处)长  张永强

          教务处处长  林邓伟

           人事处处长  霍霄艳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  王四海

          各院部、各部门负责人

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后勤基建处,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主要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如下:

1.党政办公室:对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学校疫情防控的综合协调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收集、统计各院部、各部门每日疫情,执行零报告制度。

2.组织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宣传统战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通过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大力倡导“口罩文明”,引导师生科学理性认识肺炎疫情,结合网信办管控负面舆情,牵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对外宣传和新闻发布工作。

4.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对缓报、漏报、瞒报等工作责任落实不力情况进行问责处理。

5.后勤基建处:做好全体师生员工的体温检测工作。配合社区做好南北两校区家属院的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春季学期开学前,要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切实抓好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水房等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校医院要积极配合属地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测温仪器等有关条件和应急药械的必要准备,确保满足不时之需,做好开学后门岗体温检测及学生晨检、午检的人员及设施准备。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有效处置疫情。积极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掌握防治知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6.保卫处:加强联防联控,牵头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校园及家属区封闭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7.团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学生科学理性认识肺炎疫情。

8.学生工作部(处):对离校学生,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尽快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学生和家长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外出或返校时主动做好防控工作。精准掌握返校学生的行程和相关情况,配合后勤基建处做好学生晨午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

9.教务处:妥善及时地安排调整新学期教学活动。

10.人事处:掌握在职教职工寒假外出及身体健康情况,做好开学后的考勤工作,发现疫情及时报告。

11.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做好疫情防控的网络支持和保障工作,做好舆情监控工作。

12.各院部、各部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执行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本院部、本部门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每日下午5:00前由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干部之家”微信群报告情况。

 

                                                           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

                   20201月26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