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9-09-16 10:09  

9月12日上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3116会议室主持办公室2019-2020学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珍等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办公室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出,一要加强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市主要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校领导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的部署,认真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四校联创”工作,增强业务本领、提高业务水平。二要加强常规既要严格执行已有的常规工作纪律,又要抓紧解决碰到的新问题。三要突出重点。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本职工作,梳理出不同阶段、不同环节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四要突出创新。大家要在足本职的同时力求创新。五要坚守底线要坚守廉洁自律安全工作底线。政治上廉洁自律、工作中确保安全。林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加强保密管理和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做好信访工作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办公室服务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及迎接“省文明单位创建”测评工作做出了部署。

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珍对中秋节值班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附件【本市学生回家住宿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