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2019-09-06 08:31  

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市政府相关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中秋节放假1天,与周末连休。

   二、放假前,有学生的学院要召开学生班干部会议,加强安全教育,安排布置学生假期安全事宜。未经学校书面批准,不允许组织集体出游。

    三、根据省教育厅、市政府关于值班制度的相关要求,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学生处、网信办等职能部门以及有学生的院部要安排好值班。值班安排表请于2019年9月9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报办公楼303室。

   四、假期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遇事冷静处理。学校及各部门、院部负责人离焦外出实行报备制度,并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确保急需时能够保持联系、开展工作。如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总值班室电话:2989002,2985000),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加强公务车辆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廉洁度假。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