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制度公开工作的通知
2019-07-04 09:33 办公室 

关于做好学校制度公开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制度建设是依法治校的重点内容,也是学校党代会报告“管理行为规范化”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今年4月份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务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好规章制度的公开,将学校制定的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师生关注度较高、查阅频率较高并且适宜公开的制度上传至校务公开网页中的“规章制度”栏目。在前期各部门上传制度的基础上,近期办公室结合近几年学校党政文件,又补充上传了一批制度文件        

请各部门浏览校务公开网页中“规章制度”栏目,重点查看栏目中现有的学校制度是否目前正在执行的制度、是否适宜公开、有无遗漏。如有需要删除或修改、补充,请与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焜,电话:2989038

    今后各部门出台新的规章制度,或者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修改、废止后,请及时与办公室联系,以便做好栏目的更新。


                                                          办 公 室

                                                        2019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文电档案科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