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01-03 16:10   网络

请各相关部门(教务处、科研处、信息中心、办公室)于1月6日前,登录职成司主页“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专题专栏(http://www.moe.edu.cn/s78/A07/zcs_ztzl/ztzl_zcs1518/)《行动计划》管理平台(用户名、密码由办公室李主任提供),并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高〔2016〕867号文件和教职成司函〔2016〕174号文件(见附件)中的要求,对本部门所负责的任务(项目)逐项填写绩效数据,上传相应的附件、案例等;对照任务(项目),参考绩效采集要点,总结2016年工作进展及建设成效,撰写年度绩效报告,将电子稿发至焦作大学秘书科邮箱:jzdxmsk@163.com,以便办公室工作人员形成年度绩效总报告。联系电话:2989509。

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